仁捷塑胶 - 专业塑胶原料供应商!

仁杰塑化

业务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是:仁捷塑胶 > 关于仁捷 > 仁捷新闻 >
仁捷新闻

仁捷塑胶中山市办事处盛大开业!

时间:2014-12-30 10:47来源:仁捷塑料 作者:仁捷小二 点击:
深圳市仁捷塑胶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新办事处盛大开业!欢迎各位合作伙伴光临参观指导,地址:中山市黄圃镇新丰路蓝天金地6座25号。这一举措标志着仁捷塑胶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塑胶原料业务方面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仁捷塑胶中山办事处
 
仁捷塑胶中山办事处

在这一新的办事处中,我们将能够提供更广泛的销售支持来巩固我们当前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仁捷塑胶中山办事处
 
中山办事处的盛大开业是将我们的业务模式步骤中一项重要的战略计划,为将来在中国的分办事处和生产基地奠定基础。通过建立一个强大的产品和客户支持中心网络,我们希望兑现我们的承诺,将仁捷公司解决方案及其尖端技术的优势引入终端客户。
 
仁捷塑胶中山办事处

仁捷塑胶中山办事处
 
仁捷塑胶公司继续面向中国市场拓展并提高我们的能力与服务。这些变化不仅将增加在当地的资源,而且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有效的产品曝光,并为我们在这一令人激动且发展迅速市场中的客户提供设计解决方案。
 
仁捷塑胶中山办事处
 
仁捷塑胶中山办事处
 
深圳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松岗社区松白路37号
东莞办事处:东莞市常平大京九塑胶城塑华东路3号
中山办事处:中山市黄圃镇新丰路蓝天金地6座25号

亲,有关技术和销售资料请向下列地址联系索取:
联系人:唐生,财富热线:13509239386,QQ:13931677,邮箱:tjh@rjplastics.com
免费提供注注塑成型技术支持!

标签: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