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捷塑胶 - 专业塑胶原料供应商!

仁杰塑化

业务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是:仁捷塑胶 > 关于仁捷 > 仁捷新闻 >
仁捷新闻

仁捷塑胶与北化院签订代理合作协议

时间:2014-06-26 09:24来源:仁捷塑胶 作者:plasticer 点击:
  5月28日,深圳市仁捷塑胶原料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在北京签订了代理合作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包括,深圳市仁捷塑胶原料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北化院)在华南地区总代理商,全面销售北化院生产的“开发”牌工程塑胶,涵盖PBT、PET、PA66、PA6、PPO、PPE、PPS、合金(ALLOY)、等七大类二十五个系列上百个规格的改性工程塑料产品以及热塑性聚酯弹性体(TPEE)、导电塑料、磁性塑料等功能材料,全部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指令和REACH法规要求,其中26个系列的工程塑料产品获得美国UL安全认证(黄卡)。
 
  双方将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和信息沟通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合作进展,稳固密切合作关系;仁捷塑胶公司优先选用北化院产品,北化院负责对“开发”牌工程塑料产品进行销售支持及培训。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市场竞争环境,仁捷塑胶公司全力以赴抓好拼市场、抢订单工作,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公司主要领导从年初开始就多次到北化院进行市场调研,并把北化院作为公司战略合作首选优质大客户,前后派出三批人员前往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生产线进行考察,加强沟通商协和营销攻关,凭借稳定质量、合理价格和优质服务等优势,以及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赢得了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的高度信赖。最终脱颖而出与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签订了代理合作协议。
 
  这次代理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深圳市仁捷塑胶原料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结果,这对于仁捷塑胶公司创新市场营销模式,做强做优工程塑胶核心板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

亲,有关技术和销售资料请向下列地址联系索取:
联系人:唐生,财富热线:13509239386,QQ:13931677,邮箱:tjh@rjplastics.com
免费提供注注塑成型技术支持!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