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捷塑胶 - 专业塑胶原料供应商!

仁捷塑化

业务咨询

PCTG型号大全

时间:2013-03-08 11:37来源:仁捷塑化 作者:plastic 点击:
仁捷塑胶公司是韩国SK PCTG和美国伊士曼PCTG塑料的专销商,PCTG价格便宜,PCTG型号齐全,在业内有很好的口碑。PCTG现货牌号有: PCTG 韩国SK J2003 PCTG 韩国SK JN200 PCTG 韩国SK JN-200 PCTG 美国伊
仁捷塑胶公司是韩国SK PCTG和美国伊士曼PCTG塑料的专销商,PCTG价格便宜,PCTG型号齐全,在业内有很好的口碑。PCTG现货牌号有:
PCTG 韩国SK J2003
PCTG 韩国SK JN200
PCTG 韩国SK JN-200
PCTG 美国伊士曼 6002
PCTG 美国伊士曼 EB062
PCTG 美国伊士曼 GS5
PCTG 美国伊士曼 Z6018
PCTG 美国伊士曼 EX401
PCTG 美国伊士曼 0603
PCTG 美国伊士曼 DN003
PCTG 美国伊士曼 DN011
PCTG 美国伊士曼 EX301
PCTG 美国伊士曼 TX1501HF
PCTG 美国伊士曼 WX510
PCTG 美国伊士曼 Z6008
PCTG 美国伊士曼 Z6015
PCTG 美国伊士曼 DN001
PCTG 美国伊士曼 GN071
PCTG 美国伊士曼 Z6020
PCTG 美国伊士曼 TX1001
PCTG 美国伊士曼 TX2001
PCTG 美国伊士曼 Z6013
PCTG 美国伊士曼 Z6018

PCTG材料具有较好的粘性、透明度、颜色、耐化学药剂、和抗应力白化能力。可很快热成型或挤出吹塑成型。粘度比丙烯酸(亚克力)好。PCTG是一种非晶型共聚酯,其制品高度透明,抗冲击性能优异,特别适宜成型厚壁透明制品,其加工成型性能极佳,能够按照设计者的意图进行任意形状的设计,可以采用传统的挤出、注塑、吹塑及吸塑等成型方法,可以广泛应用于板片材、高性能收缩膜、瓶用及异型材、化妆品包装等市场,同时其二次加工性能优良,可以进行常规的机加工修饰。

亲,有关技术和销售资料请向下列地址联系索取:
联系人:唐生,财富热线:13509239386,QQ:13931677,邮箱:tjh@rjplastics.com
免费提供注注塑成型技术支持!

标签: 共聚聚酯 pctg PCTG材料 TX2001 PCTG价格 美国伊士曼PCTG 韩国SKPCTG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