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捷塑胶 - 专业塑胶原料供应商!

仁捷塑化

业务咨询

山都平挤出级TPV 121-50E500 汽车密封条专用料

时间:2013-04-14 22:44来源:仁捷塑化 作者:plastic 点击:
Santoprene 121-50E500是挤出级汽车密封条专用料,它是热塑性弹性体(TPE)系列中的一种软质、黑色、抗紫外辐射的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这种材料具有可控流变性,应用于自动或特种

Santoprene 121-50E500是挤出级汽车密封条专用料,它是热塑性弹性体(TPE)系列中的一种软质、黑色、抗紫外辐射的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这种材料具有可控流变性,应用于自动或特种挤出成型。这一牌号的山都平 TPV 是剪切速率依赖型产品,可在常规热塑性挤出成型设备上加工。它是聚烯烃基产品,可以完全回收利用。

TPV 121-50E500关键特性

设计用于要求良好弹性回复的应用中。设计用于非常耐紫外线的应用中。推荐用于要求优异制品外观的应用中。符合 RoHS 规范。山都平TPV塑料中国华南地区销售商为广东仁捷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Santoprene 121-50E500应用:汽车外部装饰,汽车密封条。

加工方法 :挤出

比重:0.910

密度:0.910g/cm³

硬度:56A

山都平 TPV 121-50E500 物性数据下载

亲,有关技术和销售资料请向下列地址联系索取:
联系人:唐生,财富热线:13509239386,QQ:13931677,邮箱:tjh@rjplastics.com
免费提供注注塑成型技术支持!

标签: TPV塑料 山都平TPV 热塑性硫化弹性体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